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凌云县检察院开展司法警察岗位大练兵活动
时间:2015-07-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提高司法警察队伍的综合素质和警务保障能力,我院司法警察大队根据最高检《关于在全国检察机关开展司法警察大练兵活动的通知》精神,开展了司法警察岗位大位练兵活动。在此次活动中,我队结合修改后刑诉法及日常办案工作中的实践经验,着重强化了警务执勤中的拘传、拘留、逮捕;执行看管、参与搜查、执行押解、追逃抓捕等业务培训,加强对体能、技能、擒敌拳、警棍术、队列等警务技能的强化训练。

  通过岗位练兵活动,提高了司法警察队伍的综合业务素质和执法专业水平,促进了司法警察工作规范化建设,为更好地保障检察业务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警务保障。

  本院信息
  本院简介
  院领导信息
  机构职能
  员额检察官信息
  检务公开
  通知公告
  检务须知
  工作流程
  法律法规查询
  法律文书公开
  扫二维码关注微信微博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凌云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壮族壮族自治区百色市凌云县泗城镇新秀社区西秀小区313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桂公网安备 451027020000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