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凌云检察院积极建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讲习所
时间:2017-08-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百色市委为了落进一步细化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出创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讲习所这一措施,这是市委在新的历史时期,着力做好理论武装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更是我市理论武装工作的探索和创新。凌云县人民检察院获评2016年百色市委授予的“先进基层党组织”殊荣,院党组更有信心、有能力把讲习所办实办好,力争出特色,办出水平,让讲习所成为凌云检察院党员干部学理论、长知识、增本领的平台,成为凌云检察干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一张名片。 

为了办好检察院的这个讲习所,由副检察长、检务保障部长黄铮同志带领院办公室的两名主任到凌云县委宣传部和凌云县泗城镇党委及凌云县下甲镇平怀村党总支等3级党组织去学习取经。通过这些党组织的先进经验做法介绍,凌云检察院因地制宜,结合本院的实际场地,量身建设成了具有凌云检察特色的讲习所。凌云检察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讲习所分三个功能区:1、制度上墙区;2、讲习宣讲室;3、讲习学习材料图书室。 

有了这个平台,凌云检察干警可以更好的按照“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的要求,做到真信真用,真知真行,把讲习所变成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课堂,把讲习所办成学习理论和转化成果的阵地,做到党性检务“两不误、两促进”。 

百闻不如一见,下面请您跟着我的镜头一起参观凌云检察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讲习所: 

  本院信息
  本院简介
  院领导信息
  机构职能
  员额检察官信息
  检务公开
  通知公告
  检务须知
  工作流程
  法律法规查询
  法律文书公开
  扫二维码关注微信微博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凌云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壮族壮族自治区百色市凌云县泗城镇新秀社区西秀小区313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桂公网安备 451027020000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