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黄客霖检察长到扶贫联系村磨贤、上伞、上岩调研督导
时间:2017-12-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当前的扶贫工作是咱们基层检察服务中心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联系凌云县加尤镇磨贤、上伞和上岩的县领导,凌云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黄客霖同志十分重视对这几个村的帮扶和督导!为了如期实现这几个贫困村脱贫摘帽工作,除了平时开会部署安排,黄客霖同志还更乐于亲自下村调研指导,跟乡镇干部、村两委成员及群众面对面交谈了解,通过实地访谈,群众的困难和急需解决的问题能够更加直观的把握,并且通过实地调研,可以因地制宜的与村干及群众们当场提出可行的解决方案和办法,使得为民办实事更加高效,更及时! 

2017年12月10日星期天,黄客霖同志放弃了回南宁看望妻儿的休息日,再次下到加尤镇磨贤、上伞和上岩村进行督导调研。通过与村两委碰头交流,对这几个村的精准扶贫,基层党建,村两委集体经济等工作逐一进行调研指导,对于村级反映的困难和问题,黄客霖表示尽全力帮协调相关部门,以尽快满足提出的各种需求! 

据初步统计,2017年初至今,在黄客霖同志和凌云检察院党组的努力和协调下,解决了磨贤、上伞和上岩3个村6条屯级路硬化;完成了磨贤和上伞的3个大蚕房建设,共1440平方,为这两个村的桑蚕产业做大做强提供了有力保障,同时大蚕房租金收入也充实了磨贤、上伞两个村的集体经济收入;先后支持这3个村两委的办公经费各1万元,清洁乡村美丽乡村投入共4万多元,投入3万多元资助上岩村在建房屋的建档立卡贫困户14购买了70吨水泥,投入4万多元为上岩村5户智障残疾特困户安装门窗,建厨房,硬化屋内地板等,投入2千元新购置上岩村2户贫困户的电视机,实物方面协调了一套4万多元的灯光音响和10多套办公会议桌椅给上岩村部用于办公和活跃群众文体娱乐,有力促进基层精神文明建设!在院党组的感染下,凌云检察院干部自行捐款捐物、借钱借款支持、一起出谋献策图致富等感人的帮扶行为更加络绎不绝。总之,凌云检察院从领导到干部都一心一意的为民办实事,努力做到真扶贫,扶真贫。 

  本院信息
  本院简介
  院领导信息
  机构职能
  员额检察官信息
  检务公开
  通知公告
  检务须知
  工作流程
  法律法规查询
  法律文书公开
  扫二维码关注微信微博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凌云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壮族壮族自治区百色市凌云县泗城镇新秀社区西秀小区313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桂公网安备 451027020000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