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凌云检察从严治检党组慰问暖心,纪律巡查紧身
时间:2018-02-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年是司法体制改革和监察体制改革的过渡之年,在这改革和转隶之年,必须抓落实,抓执行,这离不开党性的增强、意识形态的强化和纪律规矩的执行。所以凌云县人民检察院党组班子在春节后上班的第一天,由党组书记、检察长黄客霖同志带队,慰问和巡查每位检察人员的到岗到位情况,以达到党组慰问暖心,纪律巡查紧身的从严治检目标。 

慰问即将退休的党员领导干部,党组希望老同志站好最后一班岗,上好最后一天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好年轻同志的表率。慰问新进的检察人员时,党组了解其实际困难和思想动态,对她们想不通的问题耐心做好解释和安抚,同时希望年轻同志多向老同志虚心请教学习,尽快进入工作角色,尽快能够独挡一面。 

在慰问刑事检察部的检察官们时,黄客霖检察长希望大家深刻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强化“四个意识”,全面履行法律监督职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自治区、市委、县委关于扫黑除恶的要求和部署上。特别是侦查监督、公诉部门,要安排专门办案力量办理涉黑涉恶案件,加强协作配合,要主动加强与纪委、公安、组织、法院等部门沟通,形成打击合力。同时希望大家加强学习,严格依法办案,要通过检委会集体学习、个人自学等方式,尽快吃透《关于办理黑恶势力犯罪案件若干问题的指导意见》,严格依法办理每一起涉黑涉恶案件,确保把每起案件都快捕快诉,都办成经得起法律和历史检验的铁案。 

本次慰问和纪律巡查,树立了全院干部职工抱团共事,齐心奋进的决心,相信凌云检察将迎来奋发图强的2018 

  本院信息
  本院简介
  院领导信息
  机构职能
  员额检察官信息
  检务公开
  通知公告
  检务须知
  工作流程
  法律法规查询
  法律文书公开
  扫二维码关注微信微博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凌云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壮族壮族自治区百色市凌云县泗城镇新秀社区西秀小区313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桂公网安备 451027020000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