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我院组织观看《信念崩溃、纪律涣散的悲剧人生 ——毛绍烈腐败案件警示录》警示电教片
时间:2015-07-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扎实推进增强党性、严守纪律、廉洁从政专题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从政的自觉性,提高防腐拒变的能力,10月27日,我院组织收看《信念崩溃、纪律涣散的悲剧人生 ——毛绍烈腐败案件警示录》警示电教片。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大家纷纷表示,要以片中的毛绍烈腐败堕落的悲剧人生为警示,坚定理想信念坚守组织纪律,对照“四风”,严守八项规定,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凌云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壮族壮族自治区百色市凌云县泗城镇新秀社区西秀小区313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