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添购文体健身器材 锻炼检察官好体质
时间:2015-07-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了迎接新时期挑战,适时释放工作压力,保证身心健康,提高工作效率,营造科学、文明、健康、和谐的工作生活氛围。近日,凌云县人民检察院在资金十分紧张的情况下,努力筹备资金添购了跑步机、多功能拉力器、健身自行车、健腹机、哑铃组合、速度球、沙袋、乒乓球、桌球等文体健身器材,在职工宿舍五楼建成了一个400多平方米的多功能健身房,给广大干警提供了一个休闲健身、活跃文体生活的运动空间,鼓励干警在工作之余积极参加各项健身活动,以健身促健康,培养快乐工作、注重养生的生活态度,积极建设“健康型”检察院,真正做到文化育检、素质强检。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凌云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壮族壮族自治区百色市凌云县泗城镇新秀社区西秀小区313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