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举行干部职工气排球赛 促进团结健康发展
时间:2015-07-14  作者:卢旗 罗俊  新闻来源:  【字号: | |

 

 

  凌云县人民检察院为了加强各科局室的交流与学习,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增强干部职工们的身体素质,激发大家运动锻炼的热情,于12月1日举行了为期五天的院排球赛。全院干部职工45人,分成4个小组进行循环赛。通过球赛,加强了部门之间,同志之间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既丰富了检察文化生活,也体现了检察院全体干部职工奋勇拼搏,不轻言放弃的精神,营造了团结、活泼、健康的气氛,使全院干部职工更加团结向上,奋勇向前。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凌云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壮族壮族自治区百色市凌云县泗城镇新秀社区西秀小区313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