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践行群众路线 为民无偿献血
时间:2015-07-14  作者:罗俊 黄清明 罗艳娇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4年4月18日上午,凌云检察院党支部书记、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卢旗,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杨秀明,带领7名党员干警参加凌云县直属机关共产党员“践行群众路线,为民无偿献血”活动。这是我院党员干警用实际行动展示了检察干警践行群众路线,关心社会,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和关爱他人、助人为乐的高尚品质。

  根据百色市血站领导和县委领导的介绍,近来由于我市血液中心备血量严重不足,医疗部门用血量猛增,临床供血出现紧张,这次党员献血活动,为缓解我市血源紧张、为挽救生命、延续生命奉献党员干部自己的热血和爱心,有力地推进了党员干部的精神文明建设。

  在献血现场,我院干警排成队伍,在医生的引导下,依次填写了献血登记表,积极配合血站工作人员,认真接受体检,身体合格的干警进入采血室接受采血。检察院总共献血7人,献血量达2800ML。

  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杨秀明多年来坚持无偿献血,至今已经献了2800ML鲜血。在献血现场他笑着说道:“献血对救治病患者有好处,身体又健康,每年献一次血,多向社会奉献一份爱心”。院党支部书记副检察长卢旗更是因为从2005年以来坚持长期无偿献血,而获得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卫生部、中国红十字总会、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颁发的“2010-2011年度无偿献血奉献铜奖”的光荣证书,至今献血量已达5200ML。其他几名干警也多次参加无偿献血,大家表示今后还会继续参加这样的公益活动。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凌云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壮族壮族自治区百色市凌云县泗城镇新秀社区西秀小区313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