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凌云县人民检察院联合凌云县信访局开展组织宣传活动
时间:2015-11-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信访条例》修订实施十周年之际,为了规范信访秩序,畅通信访渠道,为了维护群众权益,树立司法权威,527,凌云县信访局联合凌云县人民检察院开展组织宣传《信访条例》修订实施十周年活动。本次活动以宣传《信访条例》为主,以宣传信访知识为辅,结合实际,发放信访条例、信访知识漫画手册等。我院控申科干警对前来咨询的群众进行认真、耐心地讲解,向群众宣传信访知识,让群众知道该如何正确上访,引导群众依法表达利益诉求,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实际为群众解决问题,向群众传达检察院真心实意为人民群众解决问题的决心,受到了广大群众的好评。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画册、服务手册、宣传单两千余份,接待来访和咨询群众21人次。 

    

    

                                  蒙佳琪供稿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凌云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壮族壮族自治区百色市凌云县泗城镇新秀社区西秀小区313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