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我院学习贯彻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
时间:2015-11-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7下午,我院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学习贯彻92日在市院召开的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

会上,检察长黄客霖传达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通报我院今年来各项工作取得成效,分析存在问题,提出解决思路。黄客霖要求全体干警要提高思想认识,树立紧迫感,查找各自负责的检察业务的存在问题,细化措施,强化责任,要想法设法,多渠道、多途径推进工作,力争今年10月底达到去年各项业务指标,实现与去年相比持平略有上升的总体目标。

会议期间,黄客霖还学习传达崔智友检察长在全区市分院检察长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就我院开展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专项工作进行动员。

                    

黄铮、黄清明、陆莹  /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凌云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壮族壮族自治区百色市凌云县泗城镇新秀社区西秀小区313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