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潘其弟到凌云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专题调研工作
时间:2015-11-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14,以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其弟为组长的市人大调研组一行7人到凌云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刑罚执行监督工作专题调研工作。 

  潘其弟一行先后视察了检察院“女子”检务大厅和技侦大楼各科室,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仔细了解检察院的人员配备、司法体制改革筹备和其他检察业务工作开展情况。 

   专题调研座谈会上,潘其弟一行首先听取黄客霖检察长作近五年来检察院刑罚执行监督工作汇报。随后,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就检察院刑事执行监督工作提出自己的意见和看法,提出材料的完善、刑事羁押必要性审查、社区矫正监督、刑罚执行检察机制等方面的意见建议9条。潘其弟对凌云县人民检察院刑罚执行监督工作取得成效表示肯定。他要求,领导干部要注重学习,把握执法的尺度和监督的范围,提升综合素质,适应不断变化的新形势,立足法律监督职能,上下联动、齐心协力,推动检察业务各项工作又快又好发展,通过优质高效的服务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法治保障,促进经济建设又好又快发展。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梁世广、副主任田仁传陪同调研。县政法委、公安局、法院、司法局、法制办、县人大代表等8个单位和个人参加座谈会。 

                               黄铮  黄清明 陆莹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凌云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壮族壮族自治区百色市凌云县泗城镇新秀社区西秀小区313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