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凌云县检察院妇女儿童维权岗开展“六一”送礼物暖心助学活动
时间:2016-06-03  作者:杨秀明 陈璨  新闻来源:  【字号: | |

                      县检察院向上岩村小学送上慰问金

时值“六一”国际儿童节,凌云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杨秀明带领该院妇女儿童维权岗的检察官们来到加尤镇上岩村小学,为同学们带去书包、笔盒、笔记本等文具用品和2000元慰问金,为135名小学生送去“六一”的礼物和节日祝福。

在慰问活动前,检察官向村干和学校老师了解到80%的同学都是父母外出打工的留守儿童,因此本次慰问活动除了为孩子们带去新书包等文具,还带去了预防青少年犯罪、引导远离不良风气、警惕拐卖儿童犯罪分子及保护自己的人身安全的儿童法律书籍。与此同时,检察官们语重心长的叮嘱孩子们要勤勉学习、回报社会,遵纪守法、健康成长,孩子们收到礼物都特别开心,纷纷表示会努力学习,长大后做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凌云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壮族壮族自治区百色市凌云县泗城镇新秀社区西秀小区313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