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凌云:宣传部长给山城检察官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2-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已经胜利闭幕。学习好、传达好、贯彻好此次全会精神,是全国上下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凌云县人民检察院为了及时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依托根据市委、县委要求建成的“凌云县人民检察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讲习所”这个平台,于2017111日上午,特邀凌云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王锋同志给全院的检察官、司法行政人员和检察辅助人员专题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王锋同志首先给大伙梳理了十九大两个阶段的重要议程,然后条理明晰的解说十九大报告3个板块,13个部分的主要精神。宣讲过程中,王锋同志结合其个人的思考与经历给大伙引经据典,并在抽丝剥茧过程中,选择与凌云县现实生活、实际工作密切相关的内容予以强调,特别是讲到“从严治党”,更是对如何建设高素质专业化检察队伍、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寄予了深切的厚望。 

通过王锋同志即全面又有针对性地独特讲习,使“党的十九大精神”更接地气、更下里巴人、更基层的融入山城检察官们的大脑,凌云所有检察人员更深刻、更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的精神实质。凌云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黄客霖同志表态,在本次宣讲学习会后,将召开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和检察院各党支部会议,再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到位,并学以致用,以推动年底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下图为王锋同志在做生动的宣讲 

 

下图为王锋同志和黄客霖同志在交流宣讲学习心得 

  

下图为检察官们在认真的听宣讲和做笔记 

 

检察人员认真听宣讲认真做笔记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凌云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壮族壮族自治区百色市凌云县泗城镇新秀社区西秀小区313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