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务公开
凌云县检察院外出专案组成立临时党支部
时间:2017-12-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凌云县人民检察院在办理百色市人民检察院交办的“8.16”案件线索时,从该院抽调10名干警组成专案组。当前正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推进之际,考虑到专案组抽调人员较多,绝大部分为党员干警,且外出办案时间较长。为加强对专案组的组织领导,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高专案组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确保办案工作有序开展、办案任务顺利完成,经凌云县直属机关党委研究同意,成立专案组临时党支部。

8月22日上午,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客霖在办案驻地主持成立临时党支部大会,会议宣读了成立专案组临时党支部的批复,并开展《党章》学习。黄客霖检察长要求临时党支部成立后,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教育、监督、领导作用,引导一线办案党员干警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自觉抵制各种诱惑,牢固树立底线思维,严格执行办案纪律,有序推进办案进度,确保办案质量。在办案工作中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定期组织党员干警集中学习《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确保办案和“两学一做”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凌云县检察院外出专案组成立临时党支部 

(图为临时党支部书记黄客霖与专案组党员干警学习《党章》)

  本院信息
  本院简介
  院领导信息
  机构职能
  员额检察官信息
  检务公开
  通知公告
  检务须知
  工作流程
  法律法规查询
  法律文书公开
  扫二维码关注微信微博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版权所有:广西壮族自治区凌云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壮族壮族自治区百色市凌云县泗城镇新秀社区西秀小区313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桂公网安备 45102702000024号